央广网

感恩对口帮扶城市 《多彩贵州风》登陆大连

2017-02-24 13:12:00来源:央广网

全国荷花奖舞蹈大赛金奖《水姑娘》

  央广网大连2月24日消息(记者贾铁生)为了感恩回馈大连、杭州、宁波、上海、苏州、青岛、广州、深圳等8城市对贵州的对口帮扶,贵州省日前推出2017“贵有真情?感恩有你”贵州感恩回馈对口帮扶城市暨《多彩贵州风》巡演推介活动,在各地展开巡回演出和旅游推介,其中大连地区的演出将于2月28日晚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侗族大歌》

  自1996年开始,大连对口帮扶六盘水市,20年来已累计投入资金1.96亿元、共实施援建项目400多个,新建和改造乡村公路255公里,学校85所,乡镇卫生院、村卫生室43所,解决了2.2万人的出行难问题、7000多人的饮水难问题、3万多人入学难和就医难问题。通过对口帮扶,大连为六盘水加快发展、后发赶超、同步小康注入了强劲动力。

《多彩贵州风》主唱歌手涵月

  作为海内外演出11年、逾3500场,并且荣登《国家文化旅游重点项目名录》的表演,《多彩贵州风》赢得了诸多慕名而来观众的热捧,此次也是《多彩贵州风》首次来访辽宁大连。

编辑: 贾铁生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