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枫叶高中选课大集现高尔夫、摇滚历史学

2016-03-31 14:00:00来源:央广网

枫叶选课大集

  央广网大连3月31日消息(通讯员 王宏喆)选课赶大集,跟着兴趣走。3月25日,大连枫叶国际学校体育馆选课大集人头攒动,高一和高二学生陪同1500多位家长,从60个展位的76门课程中精心挑选心仪的课程,这对枫叶学子合理规划学业、选择未来专业方向、合理把握留学和就业前景及人生定位都将起到重要作用。

枫叶选课大集

  48门选修课和28门必修课齐刷刷在展会亮相,不乏新课亮点频现,高尔夫、摇滚历史学和戏剧制作等今年新开课程令人耳目一新,吸引了众多学子关注的目光。交际英语、发展性阅读、统计学、美食实践课和声乐课等也以崭新形式面向学子。

枫叶选课大集

  为吸纳更多学子选择课程,每门课的主讲外教和学科志愿者都动足脑筋将课程包装得新颖独特、妙趣横生,更有合唱团、舞蹈队、乐队和运动队当场献艺,有的旋律悠扬,有的霸气四射,引起阵阵喝彩。书法展示和自制美味小饼干都为展会大集增添文化色彩。

枫叶选课大集

  据悉,双语双学历彰显了枫叶教育特色。枫叶引进加拿大BC(不列颠哥伦比亚)省课程21年来,加方课程始终采用选课制度,高二开始除必修课程外,选修课程都由学生真正自主选择。选课展以赶大集形式出现,今年是第三次,如今的选课大集已成为枫叶学生的一份期待。

  450名初三学生也走进会场去了解枫叶高中有哪些课程及与初中课程有怎样的联系,为未来直升枫叶高中做准备。33位外籍人员子女学校的师生、家长及俄罗斯访问团客人也光临了选课展现场。

编辑: 贾铁生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