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我是美女”大连小姐大赛冠亚季军揭晓

2015-10-21 13:2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大连10月21日消息(记者 张四清 通讯员 裴沛)10月16日,随着大连小姐总决赛在大连广播电视台文体频道播出,这场持续三个月、美丽与智慧并存的盛宴最终揭晓冠亚季军得主。来自大连天姿模特艺术学校的8号选手刁晶获得冠军。

  2015大连国际沙滩文化节“我是美女”大连小姐大赛是由大连国际沙滩文化节组委会主办,大连广播电视台文体频道承办。

  经过3个月的赛事,300多位报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60位佳丽在这个夏天经历了美丽的蜕变,从60个怀揣梦想的追梦女孩,成长为2015大连小姐大赛的主角,成为浪漫大连的靓丽代言。

  从9月11日起到10月16日,历时1个多月,“六周六期”的联播模式,每期都会有一位单项奖得主产生,使观众形成收视习惯,扩大了整个赛事的品牌效应。经过“综合素质考评”、“才艺展示”和“服装走秀”等环节的角逐,五场晋级赛暨单项奖争夺赛分别产生了“最具活力奖”得主宫铭、“最具智慧奖”得主郑娅楠、“最佳才艺奖”得主王雅慧、“最佳上镜奖”得主海伦和“最具沙滩风情奖”得主刁晶。

  本届总决赛,经过“才艺展示”、“知识问答”、“服装走秀”等多个环节的激烈比拼,选手们向大连小姐桂冠发起最后的冲击。最终,大连小姐“冠军”桂冠被来自大连天姿模特艺术学校的8号选手刁晶摘得,同时她也成为了本次大赛的“双料王”;来自大连国际舞蹈学校的11号选手李楠获得“亚军”称号;19号选手刘羿瑶最终凭借在知识问答环节一口流利的英语获得“季军”称号,而采用微信平台投票形式产生的最后一个单项大奖“最具网络人气奖”则由票数达到7654票的7号选手沈洁收入囊中。

  本届评委席则是充满亮点、阵容强大 综合素质考评不再采用单纯枯燥的提问模式,而是融入了更多的娱乐资源和品牌资源。使节目“综合素质考评娱乐化”掀起了阵阵高潮;决赛现场还以音乐剧、情景剧的模式,结合视频、语言、歌曲、舞蹈,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觉盛宴。

  大连小姐大赛作为宣传大连、诠释城市品牌的特色活动,今年已经走入第五个年头。从大连小姐大赛上走出很多优秀选手,最终走上亚洲、国际舞台,如曾经获得中华小姐总决赛亚军的牟冠红、亚洲小姐冠军房星彤、香港小姐殿军刘温馨、第五届美少女中国模特总决赛季军高睿菲儿等选手,都曾博得赞誉。

  作为全国公认较具权威和影响力的选美赛事之一,每年的大连小姐大赛选拔都受到数以万计的观众瞩目,大赛依然保持强大赛事阵容:以全媒体战略合作伙伴深度跟踪报道;有一线明星艺人、业界权威专业指导点评;更有丰厚奖励和良好的后续发展空间做保障;多年实操经验丰富的执行团队执行;才有了一场极致的时尚视觉宴会。

  大连小姐的评选提供了一个更高的形象舞台,不仅给选手提供好的平台,也使得城市形象得到更好的展示,带动旅游和经济发展的文化事业,真正实现以美丽经济为契机的多方共赢平台。

  2015年大连小姐大赛获奖情况:

  冠军 刁晶;

  亚军 李楠;

  季军 刘羿瑶;

  最具活力奖 宫铭;

  最具智慧奖 郑娅楠;

  最佳才艺奖 王雅慧;

  最佳上镜奖 海伦;

  最具沙滩风情奖 刁晶;

  最具网络人气奖 沈洁。

编辑: 贾铁生
关键词: